赛博坟堆

简中同人铝的一生是漂泊的一生。

【翔菲】[风都论坛][吐槽]妈妈我可能搞到真的了(12)

原鸣海事务所被拆之后,翔太郎和所长为了解决临时住房问题去租了一间房子,还和房东交了朋友……
 注意:

第十二更为两千七百字左右,有bug请指出

时间线在TV结束,照亚结婚之后,有私设,含有定量狗血,跟官方不符不要介意

cp是翔菲,翔菲,有点照亚

  楼主身份是风都好市民,有一栋大公寓带门市的那种,现职业为包租婆【?】

ooc预警,作者不图文双修的那种,写文完全是为爱发电,更的又慢又少又烂,请见谅

随缘更

这是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开始咯





643L 风面赛高


 楼主不会一上来就踩雷了吧


644L 爱生活更爱吐槽


 草 


645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吐槽君你不要再笑了啦,楼主我现在可是尴尬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所以为什么我要问那个憨憨问题【摇晃】


646L 是E酱


 唔,楼主酱究竟说了什么会让搭档酱不开心呢

 

647L 是Q酱


 搭档酱明明脾气很好的,比侦探酱脾气都好的


648L 爱生活更爱吐槽

 

这个节骨眼踩雷,楼主你好有能

 

649L 快看我吐槽君

 

真是无奈呢(°ー°〃)

 

650L 是风都他娃

 

楼主你道理经历了什么……

 

651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你们以为我想踩雷啊可恶,我就是提了一下假面骑士w,搭档君就立刻闷闷不乐起来了,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啊——

 

652L 是Q酱

 

唉?提到了假面骑士w了吗?

 

653L 是E酱

 

好像多少能明白了呢……

 

654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好奇,想知道细节

 

655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楼主肯定会跟你们讲清楚发生了啥的!因为楼主现在尴尬的坐在搭档君旁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干脆躲到网络世界里面好了啊哈哈哈哈哈

 

656L 我要搞cp

 

楼主已经疯了呢【允悲】

 

657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楼主你要坚强【允悲】

 

658L 狗粮真好吃

 

楼主美好的明天就在前方!【允悲】

 

659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我还好好的呢!

给你们讲讲我踩雷的全过程,太尴尬了呜呜呜……

我在家蹲了好几天,突然接到所长电话说警报解除可以去探望侦探君,我当场激动地跳起来,打车去了医院。这段完全没有问题。

然后我就去了侦探君的病房,不得不说……这家伙睡得好死,看起来还挺舒服的。搭档君在旁边坐着看书,注意到我进来了就招呼我坐下。怎么说呢,比起之前的搭档君,现在的搭档君憔悴了很多呢【叹气】眼底也有黑眼圈了。没有侦探君照顾,而且又需要他来调查dopant的信息,搭档君肯定又熬夜了!侦探君你还在这睡的这么香,睁开眼睛啊【指指点点】

对不起我又上头了,继续讲我怎么踩雷的。

搭档君看书看的挺入迷的,我就跟所长闲聊,聊所长老公这个dopant的案子,还有最近物价啥的,东扯西扯,也不太敢说侦探君的事【抖抖】后来搭档君看完了书,也加入了我们的闲谈。我就问候了下搭档君,问了问他最近怎么样,侦探君最近有没有醒来的迹象等等,搭档君全程表现得很乐观,还跟我们开玩笑。这里也没什么。

然后我就安慰搭档君说:“放心吧XXX【搭档君的名字】,不只有你们在战斗,还有假面骑士w和假面骑士accel在哦,他们肯定也会帮忙的。”我刚说完这句话,就看到搭档君身体明显僵了一下,眼神不停地往侦探君床位那边瞟,说了个“是啊”就没声音了。

我是想安慰搭档君的,怎么会变成这样哇哇哇哇哇

 

660L 感觉有华点

 

好奇怪,为什么提到假面骑士搭档君就消沉了呢

 

661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是因为假面骑士没有救到侦探君吗……

 

662L 先抢上就对了

 

Emmmmm,搭档君在怪假面骑士?

 

663L 吃了可爱多的搭档君

 

只是猜测吧?抢楼君你别乱下定论

 

664L 风面赛高

 

就是啊,禁止带节奏!

 

665L 是真的吧

 

不过……这dopant解决的确实有些慢,警方调查加上假面骑士的协助,怎么现在才有解决的兆头。

 

666L 我要搞cp

 

这次dopant还蛮棘手的,体谅一下假面骑士和警方啊哼!

 

667L 是真的吧

回复666L 我要搞cp:对不起啦

 

666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回复662L 先抢上就对了:额,我并不觉得搭档君会是这样怪天怪地的人。与他其说责怪假面骑士,不如说是在自责。

 

667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我还以为搭档君已经没啥事了,怎么侦探君一晕对他影响这么大……算了都要结婚了来这么一出,是谁也受不了。

关于搭档君的想法,我现在是不太敢问了。不过刚才搭档君主动开口了,他说:“要是我的话,躺在这的就不是xxx【侦探君的名字】了。”然后所长就安慰他说不是搭档君的错,平常都是侦探君出门办案,谁会想那么多,而且多亏了搭档君提供的情报,所长老公这几天肯定能解决这件案子的。

不愧是所长!几句话的功夫搭档君就恢复了,还给我道歉说刚才失礼了。我都不好意思了,踩雷的人是我吧,我应该道歉的……

不过,搭档君这句“要是我的话”,楼主没明白,听得云里雾里的。不过搭档君恢复精神了就是好事!

 

668L 风面赛高

 

这句话懂不懂已经无所谓了,搭档君恢复精神就好

 

669L 爱生活更爱吐槽

 

楼主注意点别再踩雷了

 

670L 快看我吐槽君

 

这也不怪楼主啦,楼主也不要老是纠结哦,,Ծ‸Ծ,,

 

671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回复669L 爱生活更爱吐槽:知道啦知道啦

回复670L 快看我吐槽君:我不会纠结啦,迷妹真的好可爱,来抱抱

 

672L 爱生活更爱吐槽

 

 

673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草,对不起【鞠躬】

674L 是Q酱

 

那个,所长酱还没有告诉楼主酱吗?(*゜ロ゜)ノ

 

675L 是E酱

 

阿拉,是的呢Q酱(;° ロ°) ヽ

 

676L 是Q酱

 

真是的都给他们说了,既然把楼主牵扯进来的话就告诉她的

 

677L 是E酱

 

这已经是不负责的表现啦,快去给所长酱打电话!

 

678L 探裆快探裆

 

E酱Q酱在对什么暗号吗?

 

679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疑惑ing

 

680L 狗粮真好吃

 

【挠头.JPG】

 

681L 是E酱

 

抱歉啦,E酱还不能说哦,到时候让楼主来解释吧。

另外,有没有人想听搭档君视角的爆料?

 

682L 是Q酱

 

独家爆料,仅此一家哦

 

683L 我要搞cp

 

要要要!Q酱E酱快冲!

 

684L 吃了可爱多的搭档君

 

要来了吗,那个!

685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搭档君视角的有关夫妻组的独家爆料!

 

686L 狗粮真好吃

 

正襟危坐

 

687L 感觉有华点

 

前排出售可乐薯片

 

688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还有大西瓜

 

689L 风面赛高

 

回复688L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买不起,谢谢!

 

690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我最近也买不起【笑】

 

691L 是Q酱

 

搭档酱留学回来之后呢,出门频率就增加了不少。虽然还是宅到不行,但是会偶尔和在侦探酱一起参加社交活动,比如去逛博物馆,去游乐园玩,和我们唱K么的。搭档酱来参加社交活动的愿意有一部分是他自己想来,有一部分是侦探酱的要求。【侦探酱语“果然还是融入到风都日常之中才行啊,XXX。(搭档酱的名字)”】

搭档酱和侦探酱果然有当偶像的潜力呢,我们一起唱K的时候,他们总是一起合唱,配合的还是那么好。Q酱真庆幸当时选秀的时候评委那边出了问题,要不然风都就少了一对侦探搭档了呢。侦探酱趁搭档酱唱K的时候给他点了杯饮料,搭档酱知道了后非常开心,问侦探酱是怎么知道他想要喝这个。还用问吗,侦探酱当然是关注你好久了。【掐腰】

 

692L 是E酱

 

搭档酱也不堪示弱的给E酱Q酱撒狗粮呢。喝完一口之后,搭档酱就以饮料很好喝要给侦探酱分享为理由和侦探酱共享这杯饮料。一开始侦探酱还在推脱,后来坳不住搭档酱可怜兮兮的眼神和口气就答应了。

E酱发誓绝对没有看到搭档酱结果饮料后狡黠的小眼神!

 

693L 探裆快探裆

 

原来搭档君对侦探君也有意思啊……

 

694L 先抢上就对了

 

风都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695L 是风都他娃

 

捕捉抢楼君!

我们城里人除了夫妻组还是很真诚的,所以不要害怕

 

696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也就是说搭档君也对侦探君试探过,为啥这对现在才成,侦探君是在害怕什么

 

697L 感觉有华点

 

啧啧啧叽叽歪歪的男人

 

698L 爱生活更爱吐槽

 

果然还是half-boiled

 

699L 我要搞cp

 

闭嘴啦!侦探君才不是half-boiled!肯定是两个人之间有什么特殊原因才墨迹到现在

 

700L 是真的吧

 

夫妻组是真的就行了。

 

701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对啊,夫妻组是真的就行了,而且感情也是真的【我流泪】

 

702L 狗粮真好吃

 

坚决拥护夫妻组后援团团长大人!


TBC

打打鸡血又写了点论坛体,有生之年肯定完结,比如今年年底【被打

翔菲感情真好啊翔菲,已经是家人了呢,所以是真的

点梗慢慢画,这几天专注美发star了【我有一个梦想!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