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坟堆

简中同人铝的一生是漂泊的一生。

【翔菲】[风都论坛][吐槽]妈妈我可能搞到真的了(9)

原鸣海事务所被拆之后,翔太郎和所长为了解决临时住房问题去租了一间房子,还和房东交了朋友……
注意:

第九更为两千八百字左右,有bug请指出

时间线在TV结束,照亚结婚之后,有私设,含有定量狗血,跟官方不符不要介意

cp是翔菲,翔菲,有点照亚

  楼主身份是风都好市民,有一栋大公寓带门市的那种,现职业为包租婆【?】

ooc预警,作者是个画手,不图文双修的那种,写文完全是为爱发电,更的又慢又少又烂,请见谅

随缘更

这是前文

(1) (2) (3) (4) (5) (6) (7) 第八篇也在合集里,太晚了不想整超链接了,麻烦各位去找啦

开始咯

453L 我要搞cp

坐等

454L 匿名用户

吃薯片等

455L 吃了可爱多的搭档君

抢楼上薯片

456L 快看我吐槽君

可爱多君也吃了很多可爱多呀,真可爱(๑• . •๑)【捏捏脸】

457L 爱生活更爱吐槽

???迷妹你怎么了你在捏什么?

458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白学现场?

459L 快看我吐槽君

对不起啦吐槽君我不敢了( •̥́ ˍ •̀ू )以后只捏捏你的脸

460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是这样的,我发现不对劲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五。那天晴空万里,从风都塔吹来的风拂面而来,让人神清气爽。天气不错,我决定不当宅女,走出房门,去楼下溜溜弯,比如做楼底下唠嗑。

侦探君租的房在二楼。当时我就拿了个板凳做楼梯底下吃刚从隔壁小吃街买的快乐羊羹,吃着吃着就发现门口进来了个人,棕毛黑衣服,里面还很骚的套了个粉色的衬衣,就很粉很粉的颜色,我都看呆了。这个人还拿着一个样式很老的相机,放手里搓来搓去,我就怀疑他是不是来照什么一寸职业照的。

我就一边吃点心,一边偷瞄他,看着他拽拽的上了二楼,听到敲门声和侦探君搭档君的寒暄声,之后楼梯间又恢复了寂静。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委托人,有事找侦探君解决问题。结果他进去了1个小时,我把羊羹吃完,炸鸡吃完,打完游戏日常任务之后,他还没出来。这肯定不是委托人了,哪有一个委托一个小时还没讲完的,所以我就猜他是朋友。

然后晚上我受邀来事务所参加所长他们举办的聚餐会,说是聚餐会其实就所长,所长老公,侦探君搭档君和我。【就是所长提议每周吃饭时间,然后顺便带上我】吃饱了之后照例是要聊会的,所以我们就做一块说话聊天,还拉着搭档君一起玩游戏。之后就有人敲门,侦探君开了门后进来一个小伙子,一副流浪汉打扮,但是身上很干净,要命的是他手里拿着一根棍,棍上挂了一条花裤衩,当时我差点因为憋笑憋死。

我就想,这么晚了还有委托人找上门来,一定有什么急事,结果发现又是侦探君搭档君认识的人,所长所长老公跟他也很熟。总之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除了老是把手放裤子口袋里搓来搓去,让我忍不住老去看……怎么这两个朋友都喜欢搓来搓去,中邪了吗?

之前朋友拜访是没有这么频繁的,如果说这两次是巧合,那么第三次拜访绝对不是了。是的,之后又来了第三个拜访者,他是周末来的。那天我一不小心做了对我来说过量的点心,太多了就想给侦探君送点。到他门口前面就听见屋里有人在大声嚷嚷,分贝特别高,一想肯定是侦探君有事,我就回家等了半小时才过来。这时那个嚷嚷声已经停止了,所以我就敲门拜访。进了事务所我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少年,看着就十六七岁,很精神,就是梳着奇怪的飞机头,还穿了一身电视剧里不良少年的装备。我就想,这个少年他是被打了来委托侦探君帮他揍人的吗?突然这个少年就冲过来,十分热情的自我介绍要和我做朋友,还和我做了友谊的碰拳。没错,这个少年也是侦探君的朋友【挠头】。

这个趋向不太对吧!我敢打赌除了这三位还有人来拜访了,所以朋友这么集中来拜访是闹咋样啊,不会跟华点君说的一样要办婚礼了吧,不应该啊要办婚礼肯定和我说的……可恶到底是什么事,也不好意思去问所长╯▂╰

461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我打字的时候吐槽君和迷妹发生了什么【还沉浸在往日回忆中的我】

462L 爱生活更爱吐槽

没什么,迷妹老是到处沾花惹草我治治他

不过楼主明明一开始还走文青小说路线,结果最后还是回归了吐槽的本质,这就是注定的结果吗

463L 感觉有华点

吐槽君明显关注点不对,重点应该是探档所加上所长老公四个人在搞啥,好像只有楼主被蒙在鼓里的样子

464L 匿名用户

不会楼主被欺骗感情了吧

465L 是真的吧

哪来的ky来破坏别人感情

466L 我要搞cp

就是就是

467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吗

好了好了消消气,其实我也觉得华点君说的好像有道理,看完楼主码的这么多字,感觉有件事楼主是不知道的,但是事务所的人都知道,而且还散播出消息了

468L 探裆快探裆

盲点是什么花生?

469L 感觉有华点

感觉突破点就是侦探君搭档君的感情问题……

470L 风面真好吃

同感+1,楼主感到事情不对是在发现侦探君搭档君发现自己对对方有好感,和所长决定去助攻之后。而且感觉所长也知道些啥,但是就是不告诉楼主

471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其实我也感觉侦探君搭档君的感情是突破点……

说实话之前我还吐槽这俩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来着,现在要倒过来了……所以他们在搞什么啊啊啊啊

472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

唉?玲酱什么都不知道吗?侦探酱搭档酱没告诉你就算了,所长酱没有透露给你嘛吗?

473L 吃了可爱多的搭档君

哦感觉有故事了

474L 是风都他娃

哦~出现了!知情人士第一君!

475L 狗粮真好吃

前排围观

476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回复472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啊?!什么啊,我真的啥都不知道啊啊,快告诉我,请你吃风面我们当面谈!

477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

回复477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这么好的机会人家一定不会错过的~我们私聊哦玲酱~

478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于是楼主就走了

479L 感觉有华点

原楼主查明原因寻找真相

480L 爱生活更爱吐槽

给我们一个夫妻组的he

481L 狗粮真好吃

阿门

482L 匿名用户

艹你们好搞笑啊

483L 我要搞cp

你做了匿名的楼上,这是我们对夫妻组he的期待

我打赌肯定是侦探君表白的!

484L 是真的吧

那我打赌是搭档君表白的,侦探君不是half-boiled嘛

485L 我要搞cp

你你你!就知道跟我对着干!虽然都说侦探君是half-boiled,但是见了他救人于dopant下的英姿,你们就觉得他就是硬汉了!

486L 先抢上就对了

cp君真的是搭档君的小迷妹啊

不过你们不好奇为什么侦探君偏偏要接与dopant这么危险的东西有关的委托吗?我记得风都警局是有专门调查组的吧

487L 我要搞cp

我不知道哎,不过感觉应该是某种情节吧。你们知道吗侦探君就我的时候,就说了一句超级帅的话!

“不可饶恕,竟然让我的城市哭泣了”

然后他就去撩帽子,真的好帅

所以我觉得他是因为喜欢风都这个城市才会接这种委托吧

488L 探裆快探裆

也许搭档君也因为这个原因才和侦探君合作的吧,然后慢慢成为风都最佳拍档

489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吗

这么一想真的好感动……

因为同一个梦想聚集起来的两人,互相扶持然后产生情感

490L 爱生活更爱吐槽

别说了我流泪

491L 感觉有华点

没想到犀利的吐槽君也多愁善感了起来

492L 快看我吐槽君

哈哈哈~吐槽君就是这么多愁善感哦(´-ω-`)

493L 爱生活更爱吐槽

闭嘴啦你这个家伙

494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好了我和第一君讨论完了,现在信息量好大不知道该怎么说

其实来的不只是第一君还有所长和夫妻组,他们一块给我解释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不告诉我是有原因的,因为想筹办完了给我个惊喜。不过现在还是不太高兴,可能是理由太扯了吧,现在有点自我怀疑的感觉,让我先去缓缓再讲……

495L 我要搞cp

唉唉唉!!!楼主你怎么了,语气都变了楼主!发生什么事了?

tbc

这篇里面多少加了一些我个人对翔菲这个cp的理解,但是感觉词汇匮乏表达不出翔菲的爱情,和俺磕的其他cp不一样,就很悠长,很细水长流,就像冬日的阳光温暖舒适【艹大晚上说这么多好羞耻】
三周没更翔菲了,其实有在画宝石之国pa,但是好难上色啊啊啊

目前在画别的东西,点梗还差一篇嘤嘤嘤,头秃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