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坟堆

简中同人铝的一生是漂泊的一生。

【翔菲】〔风都论坛〕〔吐槽〕妈妈我可能搞到真的了(2)

前一阵子看到鸣海事务所场地要被拆的消息,产生了这样的脑洞,忍不住把它写了下来

注意:

第二更为两千多字,而且是无脑爆肝产物,有bug请指出

  时间线在TV结束,照亚结婚之后,有私设

  cp是翔菲,翔菲,有点照亚

  楼主身份是风都好市民,有一栋大公寓带门市的那种,现职业为包租婆【?】

  ooc预警,作者是个画手,不图文双休的那种,写文完全是为爱发电,更的又慢又少又烂,请见谅

  真,随缘更(这次爆肝算特例)

下面是第一更链接

(1)

开始咯


20L 爱吐槽更爱生活

把楼主超级长的两段码字看完了

其实楼主你的槽点也很多好不好?在风都有一栋大房出租不说,你见租客的时候能脑洞出俩汉子装妹子来骗取你的同情心租房我也是醉了,楼主你的脑回路是歪倒外太空了吧,正常人决定没有你这种脑回路的!

还有楼主你是不是顺便来抱怨你没有男朋友的?是不是被侦探君和搭档君喂够了狗粮受不了了才来吐槽区倒苦水的?快说啊,楼主!

21L 快看我吐槽君

出现了!会把吐槽区每一个帖子吐槽一遍的大佬吐槽君出现了!

22L 匿名用户

出现了!会在吐槽君每一个吐槽帖子的下面吐槽的吐槽君迷妹出现了!

23L 快看我吐槽君

回复 22L 匿名用户:别说我说话啊你( ー̀εー́ )

24L 匿名用户

wwww迷妹真可爱啊

25L 先抢上就对了

那个,你们难道就不好奇,楼主的房多大吗?我也想拥有一座让我吃喝不愁的房子【艳羡的眼神.jpg】

26L 风面赛高

抢楼君你没走啊

27L 先抢上就对了

回复 26L 风面赛高:觉得楼主的吐槽挺有意思的就看下去XXXD

28L 是风都他娃

抢楼君真的好可爱啊wwww默默的追贴子什么的

29L 匿名用户

你们就不回答抢楼君的疑问吗?

我的回答是:好奇死了啊,我真的超好奇的!

30L 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

31L 我要搞cp

我这个不匿名的也十分好奇好吗

32L 匿名用户

既然大家都这么好奇,不如我们……

33L 爱生活更爱吐槽

不如我们干什么去?扒了楼主的老窝?

34L 匿名用户

不敢不敢,小的不敢

35L 先抢上就对了

我就是问一下,怎么发展到扒楼主老窝了【黑人问号.jpg】

36L 快看我吐槽君

吐槽君你的脑回路也很清奇啊(๑°3°๑)

37L 爱生活更爱吐槽

回复 36L 快看我吐槽君:闭嘴

38L 快看我吐槽君

嘤嘤嘤嘤你欺负我ヘ(;´Д`ヘ)

39L 爱生活更爱吐槽

……

40L 匿名用户

我深深的怀疑吐槽君和迷妹是对情侣

41L 狗粮真好吃

努力的吃狗粮

42L 匿名用户

楼上你作为单身狗的尊严呢?

43L 狗粮真好吃

回复 42L 匿名用户:被我就着狗粮吃了

44L 我要搞cp

楼主不在的时候,想她(搞到的真的)

45L 爱生活更爱吐槽

喂喂喂,楼主要哭了好不好?

既然楼主目前来不了,我就接着吐槽侦探君和搭档君好了

首先是侦探君,看了四楼楼主的吐槽,我就觉得侦探君浑身上下透露着直男癌的气息……尬撩妹难道不最应该发生在直男癌的身上吗?后来我看了楼主描述的,小小的那么一点点对侦探君和搭档君的互动,我才明白,哥你这不是直男癌啊,是只会撩搭档君吧!祝你们百年好合?担心搭档君发育不良,担心搭档君睡不好觉,担心搭档君不好好吃饭,哥你干脆一天24小时贴搭档君身上算了!还有hard-boiled是什么鬼,煮硬的鸡蛋还是煮硬的粥?总之就是煮硬的什么东西吧,称自己是煮硬的什么东西……这是什么比喻,真的好迷啊。感觉侦探君就是男人中的一朵奇葩,不管他多么帅。

然后是搭档君,搭档君的槽点也挺多的啊,和侦探君一起来看房不应该把注意力多放在租的房子上面吗?一直跟侦探君扯别的事,能扯什么事?未来的快乐生活还是今天吃什么饭还是侦探君的种种?感觉自己说的两人越来越像老夫老妻模式了……算了,再次祝你们百年好合!还有搭档君拿文件夹子夹头发这件事,文件夹子啊,夹头发真不疼吗?不拘小节也不至于这样吧,看楼主的描述侦探君和搭档君也不想是连发夹都买不起的人吧,难道是搭档君的个人癖好?这么一说我觉得搭档君可能是个很怪的人什么的,拿文件夹子夹头发,整天看一本无字天书还老不出门【细思极恐】。不过能看出来这哥们对知识的渴望所以应该不算什么坏人,要是坏人楼主也不会容忍他俩在这里租房吧。对知识暴走……难道搭档君的真实身份是风都不知名的疯狂科学家,侦探君看似是侦探其实是来安抚搭档君防止他研究什么怪东西毁灭世界,而且只有侦探君能制服他什么的……对了,搭档君老不出门楼主怎么知道他的事的?

吐槽完了。

46L 快看我吐槽君

不愧是吐槽君,依旧如此犀利(๑•̀ㅂ•́)و✧

47L 狗粮真好吃

第一次来吐槽版块就被惊呆的我

48L 天生吐槽役

这就是我们吐槽区的扛把子,吐槽君的力量啊

49L 匿名用户

小透明默默的看吐槽君吐槽

50L 风面赛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hard-boiled是煮硬的什么东西,煮硬的侦探君吗hhhhh笑死我了

51L 是风都他娃

煮硬侦探君我头笑掉,不过吐槽君对搭档君身份的猜测还挺有逻辑的

52L 我要搞cp

对吧对吧,是真的啊,搞到的真的啊,只对搭档君展现撩妹(弟?)技术的侦探君啊啊啊

53L 匿名用户

cp君你先别激动,楼主还没说她搞到的是真的呢,万一人家只是兄弟情呢?不就尴尬了嘛

54L 我要搞cp

回复 53L 匿名用户:说的有点道理,可是我的内心对我说,这是真的,真的!

楼主你人呢,快告诉我,这是真的!

55L 先抢上就对了

cp君真的好可怕

56L 爱生活更爱吐槽

回复 55 L 先抢上就对了:抢楼君没见过这种场面?

57L 先抢上就对了

回复 56L 爱生活更爱吐槽:呃,我没见过,我每天就在吐槽区生活区抢抢二楼,真没见过

58L 狗粮真好吃

我隐隐觉得抢楼君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59L 匿名用户

+1

60L 匿名用户

+2

61L 先抢上就对了

回复 58L 狗粮真好吃:呃,是的我是男的,但不是可爱的……

62L 狗粮真好吃

果然抢楼君很可爱

63L 先抢上就对了

我佛了

64L 是风都他娃

wwww狗粮军不要调戏抢楼君啦,好不容易来了个性别为男的生物

65L 我要搞cp

你们怎么把楼歪的这么厉害啊,这个楼难道不是侦探君和搭档君爱的小楼吗,快快快跟我一起召唤楼主,看侦探搭档的日常啊啊啊啊

还有吐槽君脑洞的疯狂科学家和监管人的设定我能磕一年有太太产粮吗?

66L 匿名用户

又疯了一个【邓摇.jpg】

67L 是真的吧

你们别在意,这货就这样

68L 爱生活更爱吐槽

这ID似曾相识……

69L 快看我吐槽君

哎呀~( ̄▽ ̄~)~真健忘啊吐槽君,这是13L的那位哦~

70L 爱生活更爱吐槽

你能不能消停点,你这销魂的大波浪我都要吐了【你好骚啊.jpg】

71L 励志成为扛把子

吐槽君日常嫌弃迷妹

72L 狗粮真好吃

吐槽君跟迷妹果然有一腿吧!真相只有一个!

73L 我要搞cp

回复 67L 是真的吧:亲爱的你来了!快和我一起多发言搞真的,别老是潜水

74L 匿名用户

情侣狗?

75L 我要搞cp

回复 74L 匿名用户:不是情侣狗是闺蜜!【嘟嘴.jpg】

76L 是真的吧

等了这么久,楼主怎么还不更,偷懒去了?

77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更更更就知道更!跟个催命鬼似的!

等楼主先回复之前旁友们的问题再更

78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回复 20L 爱生活更爱吐槽:我确实在抱怨没男朋友,你来咬我啊【犯贱的表情.jpg】,而且我的脑回路风都第一清奇请相信我!

有几点关于侦探君和搭档君的事我要澄清一下,侦探君自称的hard-boiled不是煮硬的东西,他说这是硬汉的意思,硬汉大概就是坚定自己的目标并贯穿始终的男人的意思?反正侦探君解释了一大堆楼主也没听懂……拜托搭档君不可能一直不出门的好吧,他又不是什么特殊人士,只是比较宅不常出门而已,他人也很好的就是缺乏点常识,所以疯狂科学家是不可能的啦!不过侦探君搭档君的相处模式确实是老夫老妻模式要不然我也不会觉得我搞到了真的,以后会慢慢给你们说的

回复 25L 先抢上就对了:我的房确实很大……一栋公寓还带个小花园所以靠房租生活不成问题!

回复 54L 我要搞cp:应该是真的吧……我也不确定……【心虚.jpg】

TBC 

啊啊啊啊啊翔菲让我爆肝【←你经济学看了吗?】

评论(6)

热度(4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