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坟堆

简中同人铝的一生是漂泊的一生。

【翔菲】〔风都论坛〕〔吐槽〕妈妈我可能搞到真的了(7)

前阵子看到鸣海事务所场地要被拆的消息,产生了这样的脑洞,忍不住把它写了下来

注意:

第七更为两千字左右,有bug请指出

时间线在TV结束,照亚结婚之后,有私设,含有定量狗血,跟官方不符不要介意

cp是翔菲,翔菲,有点照亚

  楼主身份是风都好市民,有一栋大公寓带门市的那种,现职业为包租婆【?】

ooc预警,作者是个画手,不图文双修的那种,写文完全是为爱发电,更的又慢又少又烂,请见谅

随缘更

这是前文

(1) (2) (3) (4) (5) (6)

开始咯




369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吗

楼主,我命令你三分钟之内给我他们的所有双箭头的资料!

370L 是真的吧

感觉有戏了

371L 探裆快探裆

干得漂亮楼主,快点详细的告诉我们吧,非常渴望啊啊啊啊

372L 匿名用户

激动,就是激动

373L 感觉有华点

感觉不太意外啊,毕竟侦探君和搭档君都开启老夫老妻模式了

374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楼主知道这俩双箭头也是偶然,有次跟所长逛街时无意中听到的,当时笑死我了。不过先让我从得知侦探君单箭头的时候开始说起

前不久侦探君来交房租,楼主在看《风都侦探异闻录》,正好放到男女主在撒狗粮,然后侦探君就神秘兮兮地问我觉得搭档君怎么样,搭档君能怎么样?多可爱多好的男孩子啊,然后侦探君又问我如果有喜欢的人了,但是感觉对方对自己感情不是喜欢怎么办,我就说不要怂去稍微明示一下确定就好了。

就在这个时候,楼主的cp雷达响了起来,就心机的装作不经意的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然后盯着他。你们知道吗,我还以为侦探君会在掩饰一会结果他就当场承认了!楼主就乘胜追击接着问是谁啊,他就开始支支吾吾的,我就一脸开玩笑的表情说不会是搭档君吧,看你们关系这么好,他就眼神飘忽,承认了!他的脸还有点红hhhhhhh,好好玩啊。侦探君说完就告诉我不要告诉别人,搭档君所长所长老公都不行,然后又问我该怎么办。能怎么办啊,楼主是个万年单身狗,恋爱谈都没谈过,怎么知道该怎么办?我就给他说你去给搭档君说说呗,告白了不就能知道搭档君的心意了吗,然鹅侦探君怕因为搭档君不喜欢搞基给两人制造隔阂……我的天啊,你的hard-boiled做派呢,被你吃了吗?遇到dopant的案子也没见你扭扭捏捏半天搞不定啊……

所以楼主就把他轰出家门,顺便劝他有话早说,搭档君对他的感情肯定是一样的(毕竟都老夫老妻模式了),早说早完事。

后来过了几天找所长喝咖啡的时候,所长跟我抱怨搭档君老是不敢把对自己的感情向侦探君表露出来,楼主感觉说不定和侦探君的事一样,连忙询问怎么回事。所长就告诉我前几天搭档君趁侦探君去交房租的时候跟她透露自己好像爱上侦探君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侦探君表达,因为最近侦探君好像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他,他怀疑侦探君发现他的想法并表达出微微的恐惧……

得了得了知道你们双箭头了能不能马上表白搞一块呢?我就把侦探君的事告诉了所长(对不起了侦探君!为了你的幸福!),所长立刻哈哈哈笑起来了,主要是真的太搞啦,你们这两个人真的是绝配啊,遇到对方就开始各种顾忌hhhhhhh所以我们目前在想怎么撮合这一对,朋友们有什么想法也说出来好了

375L 我要搞cp

真是太好了,两个人都互相喜欢啊1551

376L 爱生活更爱吐槽

但是总这么僵持着也不太好吧,说不定会错过彼此,顺便赞成楼主的话,这俩真是绝配

377L 快看我吐槽君

所以夫妻组的两位要敢于正视自己的感情啊!(ง •̀_•́)ง

378L感觉有华点

话说侦探君不是half-boiled吗,难道没有绷不住

在搭档君面前表露出来吗?

379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华点君问得好,侦探君在搭档君面前还真能绷得住,根据楼主观察人类的多年经验来看,除了有意无意的不搭理搭档君之外,侦探君还真没什么失态的地方。但是在远离搭档君视线的地方就不一样了,所长为了撮合他俩经常装作不经意的提一下搭档君的事,一般侦探君都是帅不过三秒,心理想的什么别人一看就知道

380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明白对对方的感情之后,耿直的搭档君遇到侦探君就各种顾忌,half-boiled的侦探君在搭档君在的时候就会抑制自己的想法么

381L 是真的吧

喂喂喂,你们已经默认侦探君是half-boiled了吗,说好的硬汉呢

382L 风面赛高

没了,早就没了

383L 狗粮真好吃

别挣扎了cp君,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发的这条消息

384L 我要搞cp

嘤嘤嘤,竟然被你们发现了,就算在谈恋爱上也要维护侦探君的形象!

385L 是真的吧

因为我从来都没发过这么多字啊笨蛋

386L 探裆快探裆

别管硬不硬汉了找老婆要紧!侦探君抓紧机会上啊,这可是非常难得的啊

387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吗

双箭头真的很难得啊,抓紧了夫妻组!

388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

长达四年的羁绊不是想要就有的啊,虽然有一年搭档酱去留学了,但丝毫没有任何影响呢,侦探酱和搭档酱加油哦~

389L 是风都他娃

唉?搭档君还去留过学吗

390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

是的哦,那一年侦探君虽然看起来跟搭档君在的时候没两样,但是偶尔会时不时发呆,那个时候就显得特别没精神

391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哇,肯定是在想搭档君了,这对我锁死了

392L 狗粮真好吃

钥匙被我就着狗粮吃了

TBC

没想到吧,过了这么久我竟然在半夜更新了!【啊哈】





评论(8)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