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坟堆

简中同人铝的一生是漂泊的一生。

【翔菲】〔风都论坛〕〔吐槽〕妈妈我可能搞到真的了(5)

阵子看到鸣海事务所场地要被拆的消息,产生了这样的脑洞,忍不住把它写了下来


注意:


第五更约为两千字,有bug请指出


  时间线在TV结束,照亚结婚之后,有私设,跟官方不符不要介意


  cp是翔菲,翔菲,有点照亚


  楼主身份是风都好市民,有一栋大公寓带门市的那种,现职业为包租婆【?】


  ooc预警,作者是个画手,不图文双修的那种,写文完全是为爱发电,更的又慢又少又烂,请见谅


  随缘更

这是前文

(1) (2) (3) (4)

开始咯






250L 狗粮真好吃


该死这对怎么还不结婚


251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破!

哇,狗粮君,你抢到了250l哎


252L 爱吐槽更爱生活


hhhhhhh250!


253L 快看我吐槽君


ԅ(¯ㅂ¯ԅ)哎呦,吐槽君不要笑人家啦,狗粮君脸要红了


254L 狗粮真好吃


无所谓!只要能看到夫妻组250也无所谓!


255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2333333为了看夫妻组你们真拼啊,楼主刚才又想起来一件事,作为给你们的慰问。

再说了狗粮不能只有我和所长吃


上回说了我作为事务所的人民好朋友,有空的话回去串串门。大概是上上个星期吧,应该是,我又去串门,又不巧的碰到了只有夫妻组待在事务所的一天(所长的话应该在她家,那天好像事务所没事),搭档君的话侦探君给我说他去洗澡了,然后我就和

侦探君唠嗑。


过了半小时吧,搭档君洗完了澡穿着衣服出开了,但是头发还是湿的,应该是没有吹干。重点来了!侦探君就这么非常自然的给我说他失陪一下,然后就给搭档君吹头发去了……吹头发就吹头发呗,我闺蜜也给我吹过头,但是!侦探君那娴熟的手法,一看就吹过不止一次,我看搭档君那个舒服的样子还有侦探君那个温柔到过分的眼神,根据楼主看了那么多遍《风都侦探异闻录》的经验,他俩绝对有猫腻,绝对搞一块了!


啊,对了你们看过《风都侦探异闻录》吗?虽然这部剧的题目很正经,但是里面充斥着男主女主的恋爱故事,真是太甜了,强烈推荐!


记得剧里有一集男主和女主解决完了一个事件之后的那天晚上,他们怀着轻松的心情在会客厅谈心。女主跟搭档君一样刚洗完澡,头发湿湿的,坐在沙发上,男主就在一边给她吹头发,当时他们已经确定情侣关系了。夫妻组这互动简直跟剧里一模一样!


256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吗


是不是他们其实早就在一起了,只是没说而已?


257L 感觉有华点


我也是《风都侦探异闻录》的粉,看楼主这么说,我仔细回想了一下那段剧情,夫妻组真的不是情侣吗


258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虽然觉得两人间的感情是真的,可楼主觉得两人还没有确定关系……


主要是侦探君和搭档君自然而然的做些亲密动作的时候,过一会等他们反应过来就会立刻变得有点拘谨,尤其是侦探君。而且搭档君有时还会有意无意的做些暗示,哪有确定关系的情侣这么磨磨唧唧的啊!


259L 爱生活更爱吐槽


我认为楼主说的有理


260L 快看我吐槽君


是的是的,完全同意吐槽君!人家和吐槽君可不会跟夫妻组那样接触的时候还拘谨啦(⁄ ⁄•⁄ω⁄•⁄ ⁄)

看着他们自然互动那么温馨,如果是情侣的话绝对不会这样的!


261L 狗粮真好吃


什么温馨,这是高级狗粮!


262L 探裆快探裆


是狗粮!


263L 是Q酱


嗯……Q酱觉得夫妻组没有告白啦


264L 是E酱


对的对的✧٩(ˊωˋ*)و✧

如果告白了的话,两人周围会散发着特殊的甜甜的气息哦,E酱保证夫妻组周围绝对没有这种气息!


265L 先抢上就对了


不……不是很懂……


266L 匿名用户


那抢楼君就研究研究吧!【网友的肯定.jpg】


267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


哎呀,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268L 风面赛高


隔壁美食版块的第一大大?


269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


你好呀风面酱,无聊来看看吐槽版块,发现了好东西呢


270L 风面赛高


第一大大是夫妻组亲友吗?


271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这口气怎么在哪里听过……


272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


呜呜呜,玲酱明明我们前几天刚在风面摊见过,你就把我忘了


273L 感觉有华点


玲酱?


274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噫——

是那个家伙!你怎么来这里了!


275L 风都第一美食博主


玲酱不欢迎我吗?真是太伤心了,可爱的玲酱不欢迎人家……明明你都欢迎Q酱和E酱的!


276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别叫我玲酱,好恶心啊啊啊啊啊——

你跟侦探君和搭档君那么熟,欢迎你才怪,欢迎你你就去告诉他们我在网上议论他们了!


还有Q酱和E酱怎么了?


277L 是E酱


真是讨厌,情报酱你就是来让我和Q酱掉马的吧

以后有风面优惠券不给你了


278L 是Q酱


完全赞同E酱!


279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认识这家伙,而且自称Q和E,口气还很可爱……


好了我知道你们是谁了,Q酱E酱,你们好狠啊,居然说这是你们的大号来误导我!


280L 是Q酱


对不起啦楼主酱,我们不想暴露嘛


281L 是E酱


体谅一下嘛


282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emmmmm……楼主好久没回复了……

吃瓜观众真的不明真相了


283L 是风都他娃


楼主不会生气然后弃楼了吧……


284L 探裆快探裆


不要啊,楼主快回来,我哭给你看


285L 我要搞cp


快回来楼主!我好不容易抽空上线你怎么就没了


286L 是真的吧


楼主在哪里


287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哼哼,楼主回来了,大家不要担心!楼主的cp还没搞起来,楼主是不会弃楼的!


楼主刚才就是去锁楼了,省的被发现【心虚.jpg】


288L 我要搞cp


那就好,吓死我了

TBC


那个电视剧是我胡蒙的


评论(3)

热度(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