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坟堆

简中同人铝的一生是漂泊的一生。

【翔菲】[风都论坛][吐槽]妈妈我可能搞到真的了(11)

原鸣海事务所被拆之后,翔太郎和所长为了解决临时住房问题去租了一间房子,还和房东交了朋友……
 注意:

第十一更为两千七百字左右,有bug请指出

时间线在TV结束,照亚结婚之后,有私设,含有定量狗血,跟官方不符不要介意

cp是翔菲,翔菲,有点照亚

  楼主身份是风都好市民,有一栋大公寓带门市的那种,现职业为包租婆【?】

ooc预警,作者不图文双修的那种,写文完全是为爱发电,更的又慢又少又烂,请见谅

随缘更

这是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开始咯




566L 是风都他娃

 

楼主——

怎么回事,为什么楼主接个电话的功夫语气都变了?

 

567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我的妈,不会是夫妻组或者所长夫妇出事了吧……千万别

 

568L 感觉有华点

 

吃瓜君停下你的脑洞!【使劲摇】

 

569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回复568L 感觉有华点:可是你看看这个贴子不就是跟夫妻组他们有关系的吗,楼主不可能平白无故说跟夫妻组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事吧

 

570L 爱生活更爱吐槽

 

吃瓜君别说了,大家心里应该都明白,只是不敢说而已,看看楼主怎么说吧。【明示】

我怕死了。

 

571L 快看我吐槽君

 

┭┮﹏┭┮我也好担心呜呜呜

 

572L 是真的吧

 

楼主你快回来,cp君快魔怔啦——

 

573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我也快魔怔了,老年人小心脏伤不起啊啊啊啊

楼主——

 

574L  探裆快探裆

 

夫妻组肯定是甜得啦,侦探君和搭档君可是马上要结婚了,怎么可能出幺蛾子啦哈哈哈。

楼主弧这么长时间了,上面这句话我自己都不信【无悲喜】

 

575L 狗粮真好吃

 

忍不住艾特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576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抱歉让各位担心了,我刚才去向版主申请内部封楼了。

我觉得这件事还是不要让之前没追过贴的人知道为好,我现在码字,给你们说一下。

 

577L 吃了可爱多的搭档君

 

开屏雷击,做好等楼主讲

 

578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你们猜的差不多了。

刚才那通电话是所长打给我的,说侦探君在追查dopant的时候受到了dopant的袭击,现在正在医院病房里昏迷,必须让这只dopant自愿解除对侦探君使用的能力或者打倒它侦探君才能醒过来。

听了这个消息我心里挺难受的,之前追查dopant的时候顶多受皮外伤,也没什么事,为什么偏偏在这个的节骨眼出事?前天晚上我还和侦探君聊天,他向我保证很快协助所长老公解决掉dopant继续筹备婚礼,说到搭档君的时候满眼的幸福……怎么今天就出事了呢。也不知道搭档君什么感受,唉。

dopant进行的是复性袭击,而且它极有可能盯上了所长他们,所长建议我最近不要出远门,也不建议我来看望侦探君。现在楼主我满心情绪无处诉说,只能来找你们倾诉了。

 

579L 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

 

这……听楼主这么一说,确实挺难受的。

 

580L 是真的吧

 

真的是猝不及防。

Cp君受不了打击哭成狗了。

 

581L 爱生活更爱吐槽

 

虽然不合时宜但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侦探君只是昏迷吧,又没说醒不过来了,只要所长老公解决掉dopant,事情不就解决了吗?给我振作起来啊cp君【敲】

 

582L 快看我吐槽君

 

就是就是╮╯▽╰╭,别忘了不只是所长他们,还有我们与风都塔驰名的假面骑士W和假面骑士Accel!在隐秘之处默默保护风都的可爱骑士们也会来帮忙的吧≥0≤

 

583L 探裆快探裆

 

受打击有点大,差点忘了把dopant解决了就没事了啊哈哈哈

 

584L 吃了可爱多的搭档君

 

实不相瞒我也

 

585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差点以为要开启睡美人情节了,还有专业人员所长夫妇和假面骑士们啊!侦探君肯定很快就能醒来的,希望现在搭档君不要太伤心

 

586L 我要搞cp

 

我哭够了,为什么受到袭击的是侦探君啊呜呜呜

所长夫妇假面骑士快冲,把侦探君救回来呜呜呜

 

587L 感觉有华点

 

dopant真是防不胜防

 

588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嗯,本来都调查差不多了,可以说胜券在握,结果dopant突然袭击搞得侦探君昏迷住院,大家士气低落了不少。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好想去看望侦探君……

 

589L 风面赛高

 

楼主你还是小心为好,希望dopant没有查到楼主

 

590L 我要搞cp

 

嗯嗯,楼主要注意安全,比起突然遭受dopant袭击,这种有预谋的更可怕【发抖】

 

591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我会注意的,谢谢大家

 

592L 是风都他娃

 

新的一天,每日一问,侦探君醒过来了吗?

 

593L 我要搞cp

 

同问

 

594L 是真的吧

 

等一个回复

 

595L 狗粮真好吃

 

每日一窥屏,楼主快更新

 

……

 

621L 是Q酱

 

我—来—咯!

因为楼主酱正在打车去医院的途中~所以我来替楼主酱回答大家的疑问吧!

侦探酱还没有醒来,Q酱和E酱真的很伤心,但是搭档酱已经恢复精神啦~大家准备和假面骑士一起打倒dopant,救回侦探酱和被dopant袭击的其他人了!

 

622L 是E酱

 

没错哦,E酱相信侦探酱马上就能出院啦!

 

623L 探裆快探裆

 

前排捕捉Q酱E酱!听到这个消息心情稍微平复了呢

 

624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搭档君能恢复心情真的太好了,侦探君快给我醒过来去跟搭档君结婚啊可恶

 

625L 风面赛高

 

楼主去医院了,她应该是去探望侦探君了吧。这么说警报稍微解除了?

 

626L 爱生活更爱吐槽

 

应该是案子有进展了,要不然楼主怎么去医院了

 

627L 快看我吐槽君

 

求Q酱E酱继续爆料≥▂≤ 

 

628L 是E酱

 

来啦来啦~迷妹酱好可爱(,,´•ω•)ノ”(´っω•`。)

刚才我和Q酱一起去探望侦探君刚回来,经过大家的努力,已经掌握dopant的信息了,这几天所长酱帅气的老公桑肯定能将作案dopant逮捕归案!

搭档酱为了侦探酱努力的样子也是看的E酱和Q酱想流泪呢

 

629L 是Q 酱

 

但是还是能从搭档酱眼里看到不甘和懊悔呢……果然还是在自责

 

630L 狗粮真好吃

 

哎哎哎?!!为什么会这样

 

631L 吃了可爱多的搭档君

 

……搭档君是在自责没有保护好侦探君吗,恋人被袭击什么的,要是我男朋友昏迷住院了我也好难过……

 

632L 是Q酱

肯定是啦,他们之间可不是什么突如其来的感情。之前说过侦探酱和搭档酱已经认识了三年了,搭档酱比侦探酱小,而且不怎么有生活常识。我们很早就认识侦探酱了,我们以前熟悉的侦探酱可是一个只认可他的大叔,毛手毛脚的可爱小帅哥。在得知他开始照顾受托寄宿到事务所的搭档酱的时候,Q酱心里大吃一惊呢⊙0⊙

 

E酱和我打赌侦探酱过几天就坚持不下去,没想到侦探酱不仅没有放弃,还跟我们请教怎样和一个没有常识的人好好相处【说到搭档酱的时候侦探酱咬牙切齿,Q酱E酱忍不住笑出了声≥△≤】过了一个多月之后,他们竟然一起经营起了事务所!明明跟我们诉苦的时候侦探酱超嫌弃搭档酱,结果竟然和搭档酱成为了搭档。世事难料哟= ̄ω ̄=

 

633L 是E酱

 

两人“风都第一拍档”的称号也不是立刻就获得的。经过了半年的磨合【期间两人经常闹别扭,因为搭档酱没什么常识总是踩到侦探酱的雷点,辛苦侦探酱了】,两个人终于能称得上是配合极佳的拍档了,真是舒了一口气呀。

 

接下来就是一起经历风风雨雨的两年半,两个人为了守护风都协助警方追查dopant,帮助市民解决各种委托,两人间深厚的羁绊,渐渐的从这些琐碎的事件中建立起来了。怪不得搭档酱去国外留学那几年,一提到搭档酱侦探酱就提不起精神,老是说“如果这时候xxx【搭档酱的名字】在的话……”这样的话。两人一体,任何一个人都不可或缺,侦探酱又喜欢搭档酱,总算是理解了呢。

 

634L 探裆快探裆

 

原来……这对是养成系。

 

635L 狗粮真好吃

 

我又复习了之前Q酱E酱的爆料,联系上下文我Get到了爱情

 

636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侦探君对搭档君强烈的思念我感受到了!夫妻组好真啊好真

 

637L 爱生活更爱吐槽

 

他们都要结婚了不就是真的吗?楼主早说了她搞到真的了。

 

638L 夫妻组真的成为夫妻了

 

回复637L 爱生活更爱吐槽:结婚不一定是真爱啊,不要把婚姻看的太简单啊吐槽君

 

639L 是风都他娃

 

话说夫妻组过去的故事一直在用侦探君的视角讲述吧,我想知道搭档君的视角

 

640L 是E酱

 

回复639L 是风都他娃:抱歉啦,因为我们跟侦探君比较熟,而且搭档君平时又很宅,之前的事也都是从侦探君那边了解的……

 

641L 是Q酱

 

不过,不用伤心!我们可以把我们知道的搭档君的视角都讲出来哦ㄟ≥◇≤ㄏ

 

642L  [楼主] 基佬紫包租婆

 

救命,先别爆料了,我好像惹搭档君不开心了……【擦汗】

tbc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这篇写了一年的论坛体……【擦汗】这次我终于把狗血写了hhh

最近主要搞jo和D5了,不过翔菲不可能爬墙的,我还想画翔菲花吐症

评论(30)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