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坟堆

简中同人铝的一生是漂泊的一生。

【翔菲】〔风都论坛〕〔吐槽〕妈妈我可能搞到真的了

全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前一阵子看到鸣海事务所场地要被拆的消息,产生了这样的脑洞,忍不住把它写了下来

注意:

第一更为两千多字

  时间线在TV结束,照亚结婚之后

  cp是翔菲,翔菲,有点照亚

  楼主身份是风都好市民,有一栋大公寓带门市的那种,现职业为包租婆【?】

  ooc预警,作者是个画手,不图文双休的那种,写文完全是为爱发电,更的又慢又少又烂,请见谅

  真,随缘更

开始咯













〔风都论坛〕〔吐槽〕妈妈我可能搞到真的了

1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话说到前面,楼主没有投错区

然后,如题

2L 先抢上就对了

抢!

3L 匿名用户

woc楼上什么手速

4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楼主我啊,十二岁入腐,至今已有十年。二十岁的时候我继承了我父母留给我的一栋楼,开始了我快乐的包租婆生涯。当包租婆嘛,形形色色的人也都见不少了,但一直都没搞到过真的,不过最近来的俩小哥让我觉得我搞到了【乱舞.jpg】

那天我正在家里快乐追剧,然后就有人给我打电话,听着是个活泼的妹子,说他们作侦探事务所的房子最近要拆了,一时半会找不到合适的房源购买,看到了我在报纸上登的广告说一楼有个门市在租,所以就想明天来看看房,合适就租。

来租房的啊!有租房就等于有钱挣,而且我家租房条件挺奇怪的,敢给我打电话说明她基本符合租房条件,所以楼主就答应了,她来看房,我来看她人品嘛。

第二天我就整装待发,等着妹子来看房。结果妹子没来,来了两个汉子。当时楼主我心里就开始狂刷弹幕啊,甚至怀疑其实昨天给我打电话的就是这俩中的一个,妹子的声线是用变声器搞出来的。然后其中一个戴帽子的小哥就解释说昨天给我打电话的妹子今天有事来不了,所以由他俩代劳。然后!这个戴帽子的小哥就装模作样的摆了个自以为很酷的姿势冲我抛媚眼!我的天啊,楼主当时就不行了,尬死了好吧!都二零一几年了能不能别再用这么老套的方式撩妹了行吗?还好他旁边的绿衣小哥缓解了尴尬的气氛,还巧妙的把话题引到的租房上边。

说了一会话,我就去楼下带他们看房子,谈话中我得知了戴帽子的小哥是他们事务所的侦探,绿衣小哥是他的搭档,昨天给我打电话的妹子是事务所的所长。谈话的时候我就开仔细打量他们嘛,然后就被颜值震惊到了。两个都是帅哥啊——侦探君穿了一身西装三件套,撒发着男人的魅力【如果不尬撩就更帅了】,搭档君长的水灵灵的超可爱,风都竟然有这样的帅男人!【awsl】

最后就是租赁协议达成,他们跟我签了合同之后就走了。说过实在话,当时我还没看出来他俩怎么样,后来仔细一想,emmmmm,不对啊,去看房的时候侦探君和搭档君一直粘在一块,尤其是搭档君,侦探君看房的时候还跟我说些租房的事,搭档君他基本没怎么理过我!全程都在跟侦探君讨论事情,然后侦探君就用一种宠溺的、还带点无奈的语气跟他说跟租房完全没关系的话题,搭档君眼里感觉全是侦探君。我就跟个电灯泡似的,浑身上下发着刺眼的光【愣住.jpg】

5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二楼三楼你们什么手速?

算了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们【doge.jpg】

我先去接个租房客户,溜了

6L是风都他娃

楼主你……真的没投错区?

7L 匿名用户

哎呀楼上你看楼主开头说的啊

8L 是风都他娃

仔细一想没投错区,是楼主吐槽她的两个租客吧

9L 风面赛高

emmm楼主你竟然能只靠租房在风都生活,看来房子很大嘛……

10L 我要搞cp

你们几个注意力都在楼主身上吗?天啊,难道重点不该是侦探君和搭档君的互动吗?侦探君对搭档君的宠溺眼神,搭档君眼中全是侦探君什么的,啊啊啊啊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11L 是风都他娃

!!!

我又去看了一遍,才—发—现这甜甜的互动!虽然楼主啰啰嗦嗦写了一大堆就这么点互动,但是也好有爱啊(⑉°з°)-♡

12L 我要搞cp

他娃兄你的反射弧真长啊

13L 是真的吧

楼主你快回来啊,互动就这么点,人物还没介绍你咋走了呢?

14L 匿名用户

这个楼竟然能吸引这么多有ID的大佬

15L 风面赛高

楼主你不会抓重点啊,我要看你搞到的真的,不要看你搞真的啊

16L 匿名用户

楼主不是说有事了吗?这么着急干啥

17L 匿名用户

楼上别这么暴躁行吗,和气点

18L 是风都他娃

我怎么感觉要吵起来……

19L 〔楼主〕基佬紫包租婆

你们不要再吵了,我回来了。

说实话,没有把两个小哥介绍清楚是我的锅,我开楼的时候有点激动,组织语言组织的也不好,so,由我来隆重介绍一下这两个人——

侦探君是他们事务所的侦探,被所长所逼迫什么事儿都接,据说最擅长的是找猫找狗……一直在追求什么hard-boiled的作风,每天都试图装逼耍帅【在楼主看来】,所以每天坚持大领导穿马甲和衬衫,夏天都穿,也不嫌热。侦探君还是个帽子控,我觉得他可能有一衣柜的帽子,基本上都没见过他戴重样的。当然,人家颜值很高的,而且人也很好,对女生很绅士。对搭档君简直是无限温柔体贴啊,感觉每时每刻都在关注搭档君,虽然嘴里常说搭档君有时很麻烦什么的,但是每次都忍不住关心他,啊,楼主也想拥有一个这样的男人啊……为什么……

搭档君说实话除了看房的那天和搬家的那天,我基本上没怎么见过他出门【所以你在事务所的作用是什么,吉祥物吗】,所以大部分信息都是从所长和侦探君嘴里听到的。他头发是往一边翘的,而且还很长,还老拿夹文件的夹子夹头发。突然想起来,侦探君君的头发也挺翘的……情侣发型?搭档君长的很可爱,当然也帅!帅和可爱是能共存的!据侦探君说,他老是因为知识而暴走,然后就会陷入知识的海洋中无法自拔,茶不思饭不想,连觉都不睡,这个时候侦探君就会去找他把他拽回现实世界,侦探君抱怨也是抱怨这件事,因为他是搭档君老是因为这种事不按时吃饭睡觉,总是这样会发育不良的!请问你是搭档君的爸爸吗?还发育不良……还有个好玩的就是搭档君老是拿着一本书看,但是!那本书没有字……没有字……请问大佬您是怎么看这本书的?【黑人问号.jpg】

总之他们两个介绍就是这样,之后形象估计会在以后的吐槽里丰满起来……真的,他们两个的互动每时每刻都提醒我:你搞到真的了

TBC 









每日一问:今天翔菲有粮吗?【饿疯】
 

评论(15)

热度(99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