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坟堆

简中同人铝的一生是漂泊的一生。

【烟绯奥特曼系列】群聊“初始的十一人”聊天记录(部分)

烟绯奥特曼系列的聊天体,群里出现的这几个人基本都是奥特曼【设定请移步合集】

第一次写聊天体,感觉还蛮适应的






  初始的十一人(11)

 

巴巴托斯:各位,璃月的海灯节要到了,临近年末,要不要一起下去聚一聚?@ 全体成员

 

巴巴托斯:你们都在忙吗?现在明明是下班时间耶(′Д`)

 

荧:群里好像只有你和派蒙这么闲吧……

超级无敌大派蒙:荧,我有好好工作啦o( ̄ヘ ̄o#),所以只有卖唱的很闲!

巴巴托斯:我也有好好工作呀,警备队可是公认的天空岛最忙单位呢

空:但是比起巴尔树王她们你俩确实比较闲

巴巴托斯:哎呀,毕竟蒙德的大家都很可靠呢( ̄▽ ̄) 

摩拉克斯:巴巴托斯的建议不错,临近海灯节,璃月年味渐浓,确实小聚的好去处。

巴巴托斯:还是摩拉克斯懂我!

荧:难得看到摩拉克斯这么早就来群里聊天呢

空:看来璃月今天非常和平

摩拉克斯: 不错,虽然海灯节前后防卫部工作最为忙碌,但好在近日没有出现异常情况,无需千岩队出动,所以便能按时下班。

巴巴托斯:那年末去璃月聚会你来不来

摩拉克斯:我要在单位值班,若是白天的活动,恐怕难以参与。若是晚上聚餐,或许有机会参加。

巴巴托斯:这样啊,白期待了(;′⌒`)

超级无敌大派蒙:我记得千岩队只是璃月防卫部的特殊应对机甲部队吧,这样摩拉克斯都难说能参加,那巴尔泽布就更难说了吧,她可是稻妻防卫部的部长呢

巴巴托斯:ε=(´ο`*)))唉,小派蒙不要打击我呀

超级无敌大派蒙:卖!唱!的!(艹皿艹 )说了多少遍了是超级无敌大派蒙,就算是缩简一下也是大派蒙!

空:很可爱不是吗? = ̄ω ̄=

荧:不管派蒙是大是小,都很厉害哦( ̄︶ ̄)

超级无敌大派蒙:呜呜呜呜呜最喜欢你们啦,荧,空!┭┮﹏┭┮

 

巴尔泽布:【各位,璃月的海灯节要到了,临近年末,要不要一起下去聚一聚?@ 全体成员】@ 巴巴托斯:我还以为有什么要紧事

大慈树王:不是等离子火花塔那边出问题就好

空:【不是等离子火花塔那边出问题就好】@ 大慈树王:安心啦,等离子火花塔一切安好,你就安心带领科技局的大家处理世界树的事吧

荧:辛苦你了,树王

巴巴托斯:来啦来啦!巴尔泽布妹妹和树王要来聚餐吗?

巴尔泽布:唔,好像可以

大慈树王:我的话,应该可以抽出时间来参加,毕竟这一年大家都在忙,好久没聚了。

超级无敌大派蒙:咦,我还以为巴尔泽布没有空呢……

荧:笨蛋派蒙,稻妻又不过璃月节,防卫部怎么会像璃月的那样忙

巴巴托斯:好耶,终于有两位能来的了!╰(*°▽°*)╯

大慈树王:对了,聚餐的话,我想带纳西妲一起来,自从回天空岛就没再带这孩子出去走走了。

摩拉克斯:也好,海灯节并非年年能碰上,借此机会,让她多看看提瓦特大陆的风光。

巴尔泽布:树王,国崩他最近如何?

大慈树王:【树王,国崩他最近如何?】@ 巴尔泽布:放心好了,纳西妲告诉我,国崩不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业上都很顺利

巴尔泽布:那就好,聚餐你会带他一起吗?

大慈树王:要看国崩的意愿了

荧:【那就好,聚餐你会带他一起吗?】@ 巴尔泽布:说不定这次他愿意来呢,上次我去须弥找他,跟他聊了聊,感觉他对你没有像以前那样抵触了

巴尔泽布: 很难说,我和国崩的矛盾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化解的,是我过去亏欠这孩子太多。

大慈树王:别担心巴尔泽布,国崩是个好孩子,只要你坚持对他表明心意,他会明白的。

巴尔泽布:谢谢你,树王。

 

空:@ 摩拉克斯 烟绯到璃月也有一两个月了,你觉得她怎么样?

摩拉克斯:聪慧的孩子,有一颗炽热的心,是一名未来可期的奥特战士。

巴巴托斯:摩拉克斯,你有没有给烟绯说你是谁?

摩拉克斯:没有,她父亲不希望让烟绯知晓我的身份。

巴巴托斯:这可是天空岛传说中的摩拉克斯呀,那孩子知道了会吓一跳吧

荧:很期待她的成长呢(* ̄▽ ̄*)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